首页         研究院概况          新闻中心          专家队伍          科研项目          理事会          共享检测平台          研究生培养          众创空间          联系方式
 
预约登录
 
首页 >> 共享检测平台 >> 正文

ATR3110拉曼分析仪


概述:

ATR3110是奥谱天成研制的制冷型高灵敏度增强拉曼光谱仪,所有的光路、电路、信号处理方法,均进行了*的处理,获得了极佳的信噪比(比ATR2110提高了约>15倍,2000cm-1处提高了近100倍)。同时,奥谱天成为ATR3110特别定制了超低噪声CCD信号处理电路,其量化噪声小于3 counts,为业界zui佳水平。ATR3110采用110/220V供电,通过19V适配器获得直流电源供电,非常便于携带和现场使用。

主要技术参数

低噪声:3counts (RMS);

波数:250-2400 cm-1

高分辨率:6 cm-1

位深:18bit

激光功率:>450mW

电池工作时间:>3.5小时

Android触屏操控

支持LAN远程测试

主要检测内容:根据物质的振动转动能级情况,从而可以鉴别物质,分析物质的性质。所测第一列为波数值,第二列为强度值,根据峰值标定物质。

送样要求:液体要求25mL以上,固体粉末10mL以上。

检测费用:RMB150元/件

 

上一条:天越极光3D打印机 下一条:ZC36型高绝缘电阻测量仪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