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新闻中心          专家队伍          科研项目          理事会          共享检测平台          研究生培养          众创空间          联系方式
 

甘肃省科学技术厅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2016年全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6-09-21 来源: 作者:

甘肃省科学技术厅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2016年全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

发展计划处

甘科计函〔2016〕57号

各市州发展改革委、科技局,兰州新区经发局、教科文局,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有关单位:

按照国务院统一部署,定于10月12—18日举办2016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我省将举办众创业万众创新成果展示等系列活动。为了做好成果展示活动,现将征集参展项目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展示内容和形式

围绕“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动能”,展示全国各行业、各区域通过众创、众包、众扶、众筹,加快新动能成长和传统动能改造提升,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成功经验和示范案例,重点展示大中小微企业、高校、科研院所、众创空间等各类双创主体形成的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通过情景式、体验式、互动式等方式,重点展示示范基地、众创平台、大众创业、互联网+双创等内容,多种角度展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推动新经济发展的良好成效。

主题展示将整体设计、统一布展,参展项目以实物及模型演示、图文展板、视频播放、现场互动等多种形式集中展出。

二、项目征集要求

1.项目申报单位应为甘肃省注册的各类法人组织。

2.项目应充分体现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政策导向、发展方向,具备较强的创新性、代表性、展示性和宣传效果。

3.项目应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符合国家产业发展政策和相关管理规定,无知识产权纠纷。

4.项目类型和内容主要包括:

(1)新技术、新产品、新业态、新模式。一是在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域成功实现科技成果转化的新技术、新产品,可产生较大经济和社会效益,有效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二是各类创客组织、协会、联盟、实验室及平台产生的优秀创客作品,包括应用、技术、创意、设计、文化等内容和主题。三是以市场为导向,技术、应用和模式创新相互融合,形成的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分享经济发展。

(2)创业创新代表人物和团队。从科研人员、大学生、企业员工、农民工、退役军人、海外留学归国创业人才、省外来甘创业人才等群体中涌现的双创人物、团队及创业导师群体的典型事迹和成果,要求具有代表性、典型性,成果应具有较高科技含量。

(3)创业创新载体平台。一是创新创业示范基地。展示基地建设以来在完善政策环境、推动政策落地、构建双创生态等方面取得的成果和先进经验。此次成果展示拟开设创新创业示范基地专题展区,请兰州市、张掖市组织好参展工作。二是双创孵化平台,包括各类创客空间、科技企业孵化器、企业创业平台、创业投资平台、创客联盟等。三是双创公共服务平台,包括各类创业创新大赛、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等。要求具有良好的双创机制、生态环境和典型案例,双创的引领、示范、带动作用显著。

(4)其他。除上述项目类型以外的其他双创项目。

四、其他事项

本次活动展示场地、展位、展板制作等费用由组委会承担。请各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相关企业做好参展项目申报组织工作。请申报单位填写《2016年甘肃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参展项目申报表》(见附件)进行申报。

项目征集时间为2016年9月19日-26日。

五、联系方式

省创业中心(参展项目申报受理,兰州市城关区科技街143号,邮编730000)

郭雅婧 0931-8500324 18152047929

高天云 0931-8530009

省发改委高技术处

许云雯 0931-4609210

省科技厅计划处

牛振明 0931-8885117

张利平 0931-8811093

附件:2016年甘肃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参展项目申报表

省科技厅 省发展改革委

2016年9月19日

甘肃省科学技术厅甘肃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征集2016年全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主题展示项目的通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6年兰白试验区科技孵化器专项基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国家发展改革委办公厅关于请组织申报大数据领域创新能力建设专项的通知

关闭

 
相关文章
" 转发-白银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2-07-12
" 兰州理工大学白银新材料研究院端午节放假通知 2022-06-02
" 兰州理工大学白银新材料研究院2022年元旦、春节值班安排 2021-12-31
" 关于白银高新区“铜城人才服务卡”拟发放人选(工信领域)的公示 2021-12-21
" 兰州理工大学白银新材料研究院2021年国庆节放假通知 2021-09-29
" 兰州理工大学白银新材料研究院2021年端午节放假安排 2021-06-11
" 关于规范兰州理工大学白银新材料研究院科研成果署名的通知 2021-05-12
" 转发-白银市科学技术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1-05-10
" 兰州理工大学白银新材料研究院2021年五一劳动节放假安排 2021-04-30
" 转发白银高新区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度省级科技计划项目的通知 2021-04-07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