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新闻中心          专家队伍          科研项目          理事会          共享检测平台          研究生培养          众创空间          联系方式
 
预约登录
 
首页 >> 共享检测平台 >> 正文

NOVA4000E BET吸脱附仪


NOVA4000E比表面与孔隙度分析仪简介:

该仪器性价比极高,仪器具有4个分析站和4个脱气站,相当于4台同类单站仪器的效率,却只有2台单站仪器的价格。运行成本低。康塔专利技术,无需氦气,降低了分析费用,无须氦气钢瓶和压力表(一瓶氦气约2000元)。脱气站具有真空和流动两种标准脱气方式。双级机械泵条件下,真空度:1X10-3 torr,因此可做部分微孔分布工作。而同类一般的仪器,真空度只有它的二十分之一,只能完成最一般的BJH中孔分布,甚至做不了脱附曲线。

用途:

(1)可进行外比表面(STSA),微孔面积,微孔体积,平均吸附能,统计厚度,超临界吸附分析。

(2)可计算分形维数,判断孔型。具有目前高档仪器具有全部孔分析模型,包括SF,HK,以及2002年以来最新分析技术“密度函数理论(DFT)”,仪器操作由计算机控制。

(3)该仪器效率高,运行成本低,适用范围广,软件功能与AUTOSORB一致,包含目前最先进的微孔/介孔分析模型,能满足95%以上的物理吸附测定需要。

BET测试项目

介孔材料比表面积、孔体积、孔径分布测试。

检测费用:RMB 120元/件

上一条:日本理学Ultima IV组合型多功能水平X射线衍射仪 下一条:TM3030日立台式扫描电镜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