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新闻中心          专家队伍          科研项目          理事会          共享检测平台          研究生培养          众创空间          联系方式
 
首页 >> 理事会 >> 正文

西北矿冶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6-12-24 来源: 作者:

西北矿冶研究院是原属冶金工业部、中国有色金属工业总公司直属重点科研院所之一,始建于1972年7月,是西北地区唯一的综合性矿冶研究院。1999年,根据国务院批准的国家经贸委管理的10个国家局所属242个科研院所的改革方案,转制为科技型企业,实行属地化管理,2000年完成了企业法人的注册,2006年被甘肃省科技厅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现持有国家环保部颁发的甲级“环境影响评价”资质,甘肃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颁发的乙级“工程设计证书”、乙级“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乙级“建筑工程设计证书”,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颁发的甲级“工程咨询单位资格证书”,甘肃省环境保护厅和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甘肃省清洁生产审核咨询服务机构资质证书”,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颁发的“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固定资产投资项目节能评估资格证书”。

经过40余年的发展,西北矿冶研究院在重有色金属采、选、冶的新工艺研究、资源综合利用和“三废”治理方面形成了自己的特色,建立了从项目的工艺试验研究、技术咨询服务到工程设计等完整的科学研究与技术咨询服务体系。现设有党政综合管理部、财务部、科研开发部、装备工程部、工会等职能部室和后勤事务管理中心、信息情报中心、理化检测中心等事业单位;设有矿山工程研究所、矿物工程研究所、冶金新材料研究所、精细化工研究所、环境资源研究所、钎具研发生产中心及直属管理的单位地质矿产研究所、白银有色建筑设计院。

上一条:甘肃稀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下一条:白银矿冶职业技术学院

关闭

 
相关文章
" 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2016-12-24
" 白银有色集团公司 2016-12-24
" 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公司 2016-12-24
" 白银市科学技术局 2016-12-24
" 白银市工信委 2016-12-24
" 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16-12-24
" 甘肃银光聚银化工有限公司 2016-12-24
" 甘肃华鹭铝业有限公司 2016-12-24
" 甘肃稀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6-12-24
" 西北矿冶研究院 2016-12-24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