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新闻中心          专家队伍          科研项目          理事会          共享检测平台          研究生培养          众创空间          联系方式
 
首页 >> 理事会 >> 正文

甘肃省大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24 来源: 作者:

甘肃大象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甘肃省规模最大的集锂电池正极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企业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企业的生产和销售规模位居甘肃省第一。公司的产品之一改性锰酸锂的电性能指标达到国内领先。企业已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先后荣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AAA级信用等级企业等称号,并创建了“白银市锂电池正极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甘肃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公司的产品销往国内广东、江苏、山东等地十多家锂电池生产企业,受到用户青睐,并与下游企业建立良好的科技型协作关系。

公司成立以来共申报各项专利31项,其中已授权发明专利9项,实用新型专利6项。

公司研发成果先后获得中国有色工业科学技术二等奖、三等奖;河北省科技进步二等奖、甘肃省科技进步三等奖;秦皇岛市科技进步一等奖、白银市科技进步二等奖。

公司秉承“精益求精,不断创新”的发展宗旨,愿与各位携手共进,为建设甘肃锂离子电池产业做出贡献。

上一条:白银扎布耶锂业有限公司 下一条:甘肃西部凹凸棒石应用研究院

关闭

 
相关文章
" 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2016-12-24
" 白银有色集团公司 2016-12-24
" 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公司 2016-12-24
" 白银市科学技术局 2016-12-24
" 白银市工信委 2016-12-24
" 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16-12-24
" 甘肃银光聚银化工有限公司 2016-12-24
" 甘肃华鹭铝业有限公司 2016-12-24
" 甘肃稀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6-12-24
" 西北矿冶研究院 2016-12-24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