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新闻中心          专家队伍          科研项目          理事会          共享检测平台          研究生培养          众创空间          联系方式
 
首页 >> 理事会 >> 正文

甘肃柯登精密铸造泵阀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24 来源: 作者:

甘肃柯登精密铸造泵阀有限公司位于甘肃省白银市,注册资金3000万,占地25亩,是集化工泵、阀门及精密铸造为一体的专业生产厂家。公司于1993年与台湾柯登企业股份有限公司合资建厂,引进了美、德、日、瑞士、台湾等全套精密铸造及电脑数控机床和现代化检测设备,具有一流的生产工艺。在严格的质量控制下,各类泵、阀的设计、制造、检验均符合国家、国际标准。公司现有员工120人,其中工程技术人员38人,高级工程师5人,工程师8人,教授级高工和省、部级专家2人;现拥有产品设计、精密铸造、热处理、机械加工、装配、检测等一整套制造和工艺流程;形成30多种型号、1500多个规格的生产规模,其中6项新产品获得国家专利,多项产品填补了国内泵行业“以国代进”的技术空白。公司产品被广泛应用于石油、化工、煤化工、天然气、冶金、焦化、航空、航天等行业各种严苛工况,销售网络覆盖全国,并远销美国、德国、日本等国家和地区。

历年来,柯登公司一直秉持“创新、敬业、高效”的创业精神以及“开拓、务实、求精”的经营理念,凭借精湛的技术、崭新的理念、先进的管理、优良的信誉、优质的产品和完善的售后服务,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科技部火炬项目”、“白银市科技型企业”等荣誉称号;企业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柯登”牌化工泵获得了“中国著名品牌”称号。柯登人本着“以最低的生产成本,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产品服务”的企业宗旨,将遵循自已一贯的质量承诺和信誉承诺,把超越顾客满意度当作我们最高的要求。

上一条:甘肃郝氏炭纤维有限公司 下一条:白银鸿浩化工机械制造公司

关闭

 
相关文章
" 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2016-12-24
" 白银有色集团公司 2016-12-24
" 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公司 2016-12-24
" 白银市科学技术局 2016-12-24
" 白银市工信委 2016-12-24
" 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16-12-24
" 甘肃银光聚银化工有限公司 2016-12-24
" 甘肃华鹭铝业有限公司 2016-12-24
" 甘肃稀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6-12-24
" 西北矿冶研究院 2016-12-24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