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新闻中心          专家队伍          科研项目          理事会          共享检测平台          研究生培养          众创空间          联系方式
 
首页 >> 理事会 >> 正文

甘肃华鹭铝业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24 来源: 作者:

甘肃华鹭铝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鹭铝业)位于黄河上游的甘肃省白银市,是国家“七五”重点建设工程,前身是白银铝厂,始建于1986年,现为中国铝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

华鹭铝业占地面积128万平方米,注册资本5.29亿元,总资产22亿元,净资产10亿元。员工总数 1557人,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300多人。现形成年23万吨铝产品、13万吨铝用预焙阳极、4万吨铝深加工产品的生产能力。公司主要技术经济指标保持同行业较好水平,“红鹭”牌重熔用铝锭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和HSE管理体系认证,是上交所和LME的注册品牌铝锭。公司环保设施齐全,污染物达标排放,通过了国家环保总局的环境保护核查,符合国家环境保护的规定。

近年来,华鹭铝业在加入中铝的新平台上,抢抓机遇,加快发展,生产经营、节能减排和项目建设实现历史性突破,经营体制、管理模式和企业面貌发生深刻变化,盈利能力和社会影响力显著增强,2006年-2010年实现税前利润10.5亿元,实现营业收入104亿元,纳税总额5.9亿元。2007年开始连续三年跨入甘肃省工业百强企业和纳税百强企业行列。公司人均劳动生产率、净资产收益率在中铝电解铝企业中位列前茅。

华鹭铝业公司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全国重信用、守合同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秀企业、全国模范“职工之家”、中国有色工业集团先进企业、中铝公司抗险救灾、恢复重建先进集体、甘肃省文明单位、甘肃省优秀企业、甘肃省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先进单位、甘肃省银行业“诚信客户”、甘肃省质量效益型企业、白银市工业发展十佳企业等荣誉称号。

上一条:甘肃银光聚银化工有限公司 下一条:甘肃稀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关闭

 
相关文章
" 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2016-12-24
" 白银有色集团公司 2016-12-24
" 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公司 2016-12-24
" 白银市科学技术局 2016-12-24
" 白银市工信委 2016-12-24
" 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16-12-24
" 甘肃银光聚银化工有限公司 2016-12-24
" 甘肃华鹭铝业有限公司 2016-12-24
" 甘肃稀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6-12-24
" 西北矿冶研究院 2016-12-24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9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