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研究院概况          新闻中心          专家队伍          科研项目          理事会          共享检测平台          研究生培养          众创空间          联系方式
 
首页 >> 理事会 >> 正文

甘肃银光聚银化工有限公司

发布时间:2016-12-24 来源: 作者:

甘肃银光聚银化工有限公司(简称聚银公司)是根据国家债转股的有关政策,经国家经贸委同意,报请国务院批准后,由甘肃银光化学工业公司、中国华融资产管理公司、中国信达资 产管理公司、中国长城资产管理公司和甘肃省聚氨酯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等五家具有法人资格的股东共同发起成立的,公司现有员工1039人,其中高中级技术人员230人。聚 银公司TDI生产线是由中国兵器工业集团公司、甘肃省人民政府和甘肃银光化学工业公司三家联合兴建的国家“七五”计划重点项目,是我国首次从国外引进的一套大型TDI生产 装置,项目的建成填补了国内TDI生产的空白。截止2006年12月底,TDI生产线共生产优质TDI产品二十万余吨,产品一次交验合格率100%,优等品率达99%以上 。该产品在1990年全国“军转民高技术出口产品展览交易会”上,被国防科工委、国家计委、国家科委和对外经济贸易部授予金奖;1991年被中国工商银行、国家科委、国家 劳动部、国家技术监督局、国务院引进智力小组评为国家级新产品;1998年还被甘肃省人民政府评为“陇货精品”受到保护,为甘肃省鼓励发展的十大龙头产品之一。公司生产的 TDI产品质量已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经国内众多用户使用,普遍反映质量优良,产品也已打入国际市场,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该产品已于2003年4月全面通过ISO9001 :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公司在引进、消化吸收国外技术的基础上,同国内最有实力的聚氨酯产品研发机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进行工艺技术再创新,提升企业竞争力,成为 国内技术水平最先进,生产能力最大,并且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

聚银公司TDI产品经过十多年的市场运作,已经建立了以中国北方化学工业公司为龙头,各地分公司为依托的市场销售网络,与国内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同时还培养了 一批业务精、懂技术、会管理的销售队伍。公司的战略目标是:打造中国聚氨酯行业第一品牌,建设中国TDI行业第一企业。聚银公司根据目前企业的实际情况,结合同行 业发展状况,制定了“三步走”的战略规划,即:第一步在现有2万吨生产线的基础上新建一套2.4万吨TDI装置,2006年使生产规模达到4.5万吨;第二步是到2010 年形成10万吨TDI生产规模,并利用TDI的副产品建设一条15万吨的氯化氢生成物VCM、PVC生产线,形成以TDI为主的产业链。第三步是依靠10万吨TDI产业基 地,依托所拥有的TDI技术,建设MDI和PC项目,同时开发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的邻位化合物、叠氮化合物、CO系列产品、光气系列产品,最终形成以TDI、MDI、P C为主的三条循环经济的产业链,从而将聚银公司建成中国西部最大的聚氨酯原料基地。

聚银公司以科学发展观规划企业,以绿色环保、安全健康为标准建设企业,实现人文关怀和社会责任的承诺,体现出循环经济和可持续发展的战略理念。

上一条: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下一条:甘肃华鹭铝业有限公司

关闭

 
相关文章
" 白银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 2016-12-24
" 白银有色集团公司 2016-12-24
" 甘肃银光化学工业集团公司 2016-12-24
" 白银市科学技术局 2016-12-24
" 白银市工信委 2016-12-24
" 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 2016-12-24
" 甘肃银光聚银化工有限公司 2016-12-24
" 甘肃华鹭铝业有限公司 2016-12-24
" 甘肃稀土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2016-12-24
" 西北矿冶研究院 2016-12-24

 

Copyrights © 20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兰州理工大学 陇ICP备15002798号

 甘公网安备 62040202000298号